小长假第一天就有雨 但愿假期别“泡汤”

2018年04月25日 08:22:3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气温“蛰伏”两日后,又要驶上快车道啦!4月25日到28日,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开始逐步回升。只是,4月29日全省将有明显降水,正值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希望假期不要“泡汤”了。

  4月24日,全省雨停。南京虽然是阴天,但太阳偶尔也从云朵的缝隙中露个脸。风比较大,有一些凉意。4月25日起,全省气温就开始回升了。南京昨天还只有18℃,25日最高气温预计就回升到22℃。全省也集体回归“2”字头,最高气温约在21℃左右。26日,气温进一步回升,最高气温约在23℃。

  4月27日,淮北地区最高气温就将猛升到27℃左右了。目前来看,27日到28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都将维持在28℃左右。以为要暖暖地过五一了?天气又要跟我们开玩笑。气象台预报,4月29日全省将有一场雨,而且雨势明显。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要提早准备了。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偏北风夜里转东南风,风力3到4级,11~22℃

  明天 多云,偏南风3级左右,14~24℃

  后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级左右,14~28℃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