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尸”变活人 民警忙施救

2018年04月24日 19:49:28 | 作者:李井文 缪亚 许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f1543b831891c0972d2a6 13993298 2018-04-24 19:49:28 /a/20180424/5adf1543b831891c0972d2a6.shtml

  4月22日中午十二点多,扬州市宝应白田派出所接报称,北城路附近河里发现一具浮尸。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看,的确有位老太浮在水面上,看似没有生命迹象。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所有人吃了一惊。

  白田派出所民警杜广勤:“看起来像一具浮尸, 但当我们仔细一看 ,突然发现老奶奶手动了一下。”

  当时,老太离河岸不远,脸朝上漂浮着。发现异常后,民警感觉老太应该还有救,立即带辅警下水救人。虽说已到春天,但气温不高,河水依旧冰凉,岸边泥土又湿滑,再加上老太身穿棉衣,异常沉重。附近群众见状,也上前帮忙。大家齐心协力,将老太顺利救上岸。在等待救护车时,老太慢慢缓了过来。

  据了解,老太当天中午和家人产生矛盾离家出走。走到淮江路与北河路交叉口时,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好在老太衣服穿得多,漂在河面上。路过群众及时发现报警,她这才捡回一条命。

  救护车赶到后,经初步检查,老太并无大碍。随后,120将老太带往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民警也联系其家人前往看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