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重病父亲的心愿 小两口想办“病房婚礼”

2018年04月24日 16:26:12 | 作者:瞿秋荣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ee92fb831891c0972d03f 13990587 2018-04-24 16:26:12 /a/20180424/5adee92fb831891c0972d03f.shtml

  安徽阜阳的小女孩小韩和她的男朋友小韦原计划今年五一节举办婚礼的,但是昨天晚上,小韩突然给零距离栏目打来求助电话,希望我们帮助她俩用最快的速度操办一个简单的婚礼仪式,那么,这两个人为什么要急着办婚礼呢?

  今天(4月24日)上午,记者在南京中大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门外见到了小韩和他的男朋友小韦,小韩说,两个多月前,自己的父亲在无锡打工期间不幸患上了脑溢血,在当地的一家医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后,因为病情严重,3月19日转入南京的中大医院继续治疗,然后,就在前几天,父亲的病情突然加重,现在已经深度昏迷,进入了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南京中大医院ICU科主任医师黄英姿说:“他可能会再次的有颅高压,脑水肿,然后颅内感染,感染性休克,这样会并发一些其它的并发症,比如说褥疮啊,肺部感染啊,其它器官功能障碍啊,那么很多这样的病人也可能会死亡的。”

  听医生这么一说,小韩和小韦的内心都非常着急,而更让两人感到遗憾的是,父亲在未生病前,就一直希望两人能够尽快完婚,但是,他们当时有自己的想法。

  小韦说:“我们去年订的婚,我叔也一直催这我们结婚,我们当时也想着我们还年轻,想奋斗一段时间再结婚,所以就一直拖着没结。”

  面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的父亲,小韩和小韦觉得应该在父亲还活着的时候,让他知道他们俩已经结婚,完成了终身大事,因此,希望提前在医院病房内当着父亲的面举行婚礼。

  因为决定做的很仓促,小韩和小韦对婚礼还没有做任何的准备,因此,他们希望有南京的婚庆公司为他们来做一个简单的策划,顺利完成这件人生大事,也了却一个病重父亲的心愿。

  小韩和小韦准备在重症监护室内举办婚礼的想法,我们也与医院方面进行了沟通,并得到了院方的同意,如果有婚庆公司愿意免费为他们俩做一个简单的策划,请尽快联系南京零距离栏目组。电话025-83195900.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