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汽车撞人嫌犯此前无犯罪记录 与恐怖团体无关

2018年04月24日 14:06:5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加拿大多伦多发生汽车冲撞行人事件,导致至少10死15伤,嫌犯已经被捕。加拿大警方表示,查无25岁嫌犯米纳希安(Alek Minassian)的犯罪纪录。

  多伦多警局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表示,寻遍警方的纪录均查无结果,意味这名嫌犯先前不为警方所知。桑德斯强调,并无证据显示国家安全受到威胁。

  桑德斯称,米纳希安住在多伦多郊外的里士满山,他在警方接获第一通辗人报案26分钟后被捕。有媒体报道显示,他目前仍在一间学院就读,且不善社交。

  一段影片显示,米纳希安被捕前曾与警员对峙,还手举不明物体对着警察,警察要他“趴下”时,他似乎说“我口袋里有枪”。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不具名政府官员简报目前的调查进度指出,米纳希安未与任何组织性恐怖团体有牵连,也未对国家安全构成重大威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