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高速爆胎 安全带救了一命

2018年04月23日 17:44:57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a276b831891c0972caea 13979436 2018-04-23 17:44:57 /a/20180423/5adda276b831891c0972caea.shtml

  有人开车嫌麻烦不系安全带,可别小看这根小小的安全带,关键时候,它真的会救你一命。昨天(4月22日)下午6点左右,在淮徐高速宿迁方向176公里处发生了惊险一幕,一辆面包车连翻两个跟头,最终侧翻在了匝道口。而驾驶员因为系了安全带,逃过一劫。

  监控显示,当时这辆面包车沿超车道行驶至机场出口,驾驶员准备将车辆转入行车道时,突然发生了意外。面包车在空中接连翻滚两圈后,侧翻在通往机场的匝道口。不一会儿,驾驶员从车内爬了出来。徐州交警高速四大队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

  据驾驶员张某介绍,他驾驶车辆在行驶途中,面包车左后轮突然爆胎,期间他曾努力握住方向盘,但终因车速较快,未能控制住车辆。好在事故发生时,他系了安全带,这才安然无恙。

  当晚7点多钟,事故车辆被拖下高速公路,道路也恢复了畅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