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吓!车门突然打开 婴儿甩出车外

2018年04月23日 18:04:45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d8d1fb831891c0972c959 13979723 2018-04-23 18:04:45 /a/20180423/5add8d1fb831891c0972c959.shtml

  近日,在常州市新北区太湖路与泰山路的十字路口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掉头的面包车在行驶过程中,车门忽然打开,从里面掉出一个婴儿,这情形把周边的很多人都吓了一跳。

  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下午3点钟,一辆白色的面包车正沿着太湖路由东向西行驶。在泰山路的十字路口,这辆面包车准备掉头,就在拐到太湖路由西向东的方向时,面包车的右侧车门突然打开,一个包裹着的婴儿从车里飞了出来。附近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目击了整个过程,由于他不愿意面对镜头采访,记者和他进行了电话联系。

  目击者王先生:“ 后面车如果跟着,根本来不及刹车的,照面包车这样开,后面根本来不及刹车。”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面包车的后轮就从婴儿旁边驶过。幸运的是,当时路上的车辆不多。在面包车开走之后,一名路人沿着太湖路从东向西走来,眼见孩子掉在路上之后,赶紧将婴儿抱起。等了一分钟之后,这名路人就抱着孩子沿着太湖路向东走去,有目击者告诉记者,这时这名婴儿的父母也从太湖路的东边跑了过来。

  目击者王先生:“ 到红绿灯那里,身为父母也肯定要看看小朋友怎么样,好不好,红绿灯停下来了,我一扭头看见没有了,后来看见他们抱着在马路中间。”

  这名目击者称,当时这名好心的路人把孩子交给了孩子的父亲,而孩子的母亲甚至下跪向路人表示感谢。“家长腿发软啊,跪了两次。抱起来一次,第二次又跪下,又抱起来,这个是事实。这个东西没有夸张,她肯定哭的,她以为小朋友受伤之类的。”

  经过多方联系,记者找到了婴儿的父亲崔先生,崔先生表示,当天是带着孩子去拍照的,因为面包车的车门坏了,所以在拐弯的时候车门打开,孩子掉了出来,经过检查,孩子并无大碍,同时崔先生也向两位热心的路人再次表示了感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