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运输烟花被查 为求放行司机竟主动加罚

2018年04月22日 16:25:47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c4572b831891c0972c405 13968079 2018-04-22 16:25:47 /a/20180422/5adc4572b831891c0972c405.shtml

  烟花爆竹的生产、运输、储存和销售,国家采取的是许可管理制度,未经许可,均属违法行为。4月21日中午,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擅自拆除车内座椅,无合法手续装运烟花爆竹。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小面包车停靠在收费站道口的边上,打开车子的后车门,只见车内装满了烟花爆竹,原先的两排座椅已被拆除。面对询问,面包车驾驶员告诉记者,车内共装有一千多元计二十多箱的烟花爆竹,是家里有人要过生日准备燃放的。

  高速交警纪飞告诉记者,驾驶员擅自拆除车内两排座椅,已经违反了车辆管理的相关规定,将受到罚款五百元的处罚,并将车辆恢复原状,对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这一违法行为,移交给辖区射阳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处理。

  得知将要被移交到辖区派出所处理,驾驶员连忙向执勤交警求情,自愿将罚款由五百元增加到一千元,只求能够将其放行,遭到交警的拒绝。目前,该起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