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小伙应聘酒店前台 竟是为了下贼手

2018年04月21日 18:23:28 | 作者:汪舒 郭锴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b1014b831891c0972bea2 13959801 2018-04-21 18:23:28 /a/20180421/5adb1014b831891c0972bea2.shtml

  一般来说刚应聘到一个新公司,新员工都会积极工作,给领导和同事们一个好印象。但是最近,南京一家酒店来了一位20岁出头的小伙子,刚工作了四天,他就不辞而别了,随之不见的,还有公司的钱。

  4月4日下午,南京秦淮区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报警称,酒店前台钱丢了8000元现金。

  这名男子是四天前来到酒店应聘,老板看他对前台的业务很熟悉,就录用了。可直到他偷钱走人,老板也不知道他的具体身份信息。

  更让酒店老板意外的是,就连"张建"这个名字都是假的,办案民警只能依靠酒店周边的监控查找嫌疑人。终于在4月12号晚上,民警赶赴杭州,在一家宾馆将嫌疑男子抓获。

  原来,这名男子应聘时使用的是假身份证,他根本不姓张,而是姓何,有盗窃前科。何某交代,他以前做过前台工作,知道酒店会在前台放钱,便利用前台工作经验到处应聘,工作时留意放钱的位置,寻找合适的机会下手。目前,何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郭锴峰 编辑/季玉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