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狗CP”发糖!伪装:最欣赏的人是猫神

2018年04月21日 22:57:0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8年KPL春季常规赛第五周的第4个比赛日,eStarPro坐镇上海主场迎战强力新军BA黑凤梨。最终eStarPro3-0零封首登场的BA二队,赛后,eStarPro的中单伪装接受了采访。

  在刚刚结束的契约之战表演赛中,伪装使用了“秒人流”组合妲己+虞姬,伪装表示对这个组合很满意,觉得很好玩。对面BA拿出了黄忠+程咬金的组合十分出其不意,伪装直夸这个组合又肉又能输出真的强。

  今天比赛正式开场前伪装脸上流露出迷之笑容还一直止不住,被主持人问及,伪装露出了大大的笑容说是粉丝在给自己唱歌。

  今天的比赛中,BA黑凤梨换上了从未出场过的二队,伪装承认队伍并不了解对方的这支队伍,比较熟悉BA的主队。针对这种情况,伪装说队伍想着打好自己就好,千万不要被对面这个招数迷惑。

  上次伪装的好友Cat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欣赏的人是伪装,面对镜头,伪装也十分开心地说:“我最欣赏的是……Cat!”

  今天的比赛中,队友橘子发挥神勇,伪装实力夸队友:“黑土(橘子)毕竟瘦嘛,瘦的人玩胖的英雄自然就厉害。”

  面对一直以来给队伍巨大支持的粉丝,伪装先是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然后表示非常遗憾没能保持住“魔鬼主场”。

  (文/Angel)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