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AD失误不断葬送胜利 网友:JKL这学费交的有点贵

2018年04月21日 22:56:4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LPL季后赛第一场系列赛落下帷幕,最终是RNG以3-2的比分终结IG十八连胜的神话,第五次挺进LPL决赛。在这场较量中最亮眼的莫过于RNG的下路AD选手Uzi,最让人不满的,或者说最让观众们感到失望的是IG的下路Jackeylove。这场比赛他的失误不断,尤其是最后一场比赛劣势回头对拼Uzi被秒成为决胜局IG惨败的重要原因。

  作为IG和全联盟翘首以盼的天才少年,两年多时间的耐心等待和培养就是为了他上场那一刻将IG带到全新的高度,然而从这一场季后赛关键较量中,他辜负了所有人的期望。

  不需要用“新人”的身份去为自己的失误开脱,第五场决胜局里,Jackeylove劣势下与Uzi的对拼让IG彻底失去了拖后期的可能,这一波失误就葬送了IG这一整个赛季的努力,他可能不是导致场上劣势的人,但他一定是让局势彻底失控的那一位,也因此本场比赛他的糟糕表现被网友戏称为RNG的卧底第六人。

  Jackeylove的学费交的有些迟也有些太过昂贵,因为自己的头脑一热或者说试图证明自己的念头,他的失误花费了IG整个春季赛的所有努力去为他买单。常规赛十八连胜在季后赛被淘汰后毫无意义,没有夺冠就意味着这个赛季的IG又是在做着一个春季赛的无用功。

  粉丝们自然是感到愤怒的,同样也是无奈和失望的,谁也无法想象他们在Jackeylove身上寄予了怎样的厚望,在他们最有信心也是最有希望的一届春季赛,他们因为最相信的那位天才少年倒在了决赛大门之前。常规赛观众们的鼓吹、赞美之言仿佛仍然还在不久前,不过现在Jackeylove却成为了团队跌入谷底的“罪魁祸首”。

  当然,我们仍然要给这位小将一点时间去成长,但是他在这场比赛中的失误却不应该因为新人的身份而去为他开脱。失败过才能懂得失败的辛酸,在夏季赛到来前才能获得心态方面的成长,而不是春季赛这样头脑一热葬送队友、粉丝们期望的“天才少年”。

  (文/Leo)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