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再度折戟半决赛 Rookie失声痛哭令人动容

2018年04月21日 22:32:4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常规赛大魔王iG经历五局鏖战最终输给了RNG,再次在季后赛中失利,冲击队史第一次总决赛宣告失败。赛后Rookie失声痛哭,在Jackeylove与老iG队员姿态的安慰后告别春季赛的舞台。

  作为一名韩援,Rookie对LPL有着超乎所有人的热爱,因此才会饱含热泪。他对成绩也有着很高的要求,他渴望将iG带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就像Kid退役时所说的:我希望Rookie能够带领这只iG取得总冠军。无数人的期待,让他背负了太多的压力。

  在去年的S7资格赛上,iG同样打满五局输给WE,Rookie泪洒赛场,当时的iG的确实力不济,没有迎来最强阵容。而这赛季的iG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本应该是最有希望冲击决赛的一次,却又折戟半决赛,这一次Rookie的泪水中包含着不甘,因为他们没有失败的理由。

  但无论如何,iG的的确确是输了,哭并不能改变失败的结果,他们只能继续前行,正如解说所说,iG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也许夏季赛才是他们收获的时刻,希望Rookie能完成老一代iG人的愿望,带领iG在夏季赛强势回归,将失败的泪水化成成功后激动的泪水。

  (文/小盆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