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奶妈”刘若英现身东大与田壮壮大谈“育儿经” 不忘为考生解压支招

2018年04月20日 15:41:51 | 作者: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993c5b831891c0972b455 13948110 2018-04-20 15:41:51 /a/20180420/5ad993c5b831891c0972b455.shtml

  “后来 ,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这首《后来》撩动了几代年轻人的心弦,昨晚这首歌的主唱奶茶刘若英现身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为她的导演处女作《后来的我们》造势。主演田壮壮也来到现场应援。

  讲述《后来的我们》

  电影《后来的我们》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在十年间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相负相离的故事,观影最后,现场学生纷纷举起手机制造千人星光并合唱《后来》。导演刘若英和主演田壮壮来到现场聆听学生们的青春故事。

  有的观影学生说:“去年我再也看不到我父亲,看到田壮壮演的父亲,我就特别难受。”

  作为“超级奶妈”,刘若英坚持不请保姆,一边工作一边带孩子,但她首次作为导演在高压的状态下制作《后来的我们》,事后坦言亏欠孩子太多。

  刘若英说:“我拍戏的时候其实是想好带着他的,但是后来大连没下雪只好去了海拉尔,那我真的不能把他带到一个零下40度的地方,所以我只能忍着寂寞。还好我昨天和他汇合一天,今天充满了能量,但是量力而为,重质不重量。”

  田壮壮在片中饰演的父亲角色打动了在场的一众同学。田壮壮表示:”对孩子的爱是无条件的,真的就什么都可以给他,爱就是无条件地给而不是要。“

  马上6月就是高考季,面对“高压”下的考生,刘若英在现场为考生支招。刘若英说:”拿出你平时的水准,放轻松,在考试的前一天要睡个好觉很重要。“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仇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