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普桑变身“装甲车” 缠满管道上路只见管不见车!

2018年04月20日 16:34:3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近日,一辆行驶中的普桑轿车引起苏州太仓市民注意,大家纷纷拍照发朋友圈。可这辆普桑却被民警拦了下来。究竟这辆车有什么不一样呢?

  这辆普桑载满了塑料管道,车主还在车头和车尾加装了两个特制支架,可将塑料管道放在其中。远远看去,这辆普桑宛如一辆“装甲车”,霸气十足。

  苏州太仓双凤交警中队通过空中巡逻在204国道发现了这辆装满塑料管道的普桑车正在由南向北行驶,交警中队立刻就近派警力上前拦截。

  在民警的询问下,驾驶员从驾驶窗户中钻出,表示自己实在是处于无奈才出此下策,自己开车非常小心,上路绝对没有问题。

  经过清点,这辆普桑车共装载了9根塑料管道,管道长度5米左右,车右侧安置的6根是塑料管道将驾驶视线全部挡住。在民警的教育下,驾驶员坦白是为了节省运费才这么做,但是自己上路的时间也是专门挑选在交警下班的时间,本来以为不会出问题,结果还是被拦截了。

  苏州太仓双凤交警中队已经依法对该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徐紫丹、唐泽华、李明洋 编辑/李森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