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登霍尔泽放弃竞聘太阳主帅 留老鹰or回马刺?

2018年04月20日 10:55:4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ESPN报道,老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最近竞聘了太阳主教练一职,但是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他已经放弃了竞聘太阳主教练职位。

  波波维奇和布登霍尔泽

  正在选拔新任主教练的太阳,在本周二和本周三已经面试了布登霍尔泽,布登霍尔泽先后会见了太阳总经理莱安-麦克唐纳以及球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虽然布登霍尔泽现在仍然是老鹰的主教练,但是他的这一行为得到了老鹰的许可。

  老鹰和布登霍尔泽双方还是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双方能否继续合作也是持开放态度。不过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布登霍尔泽已经放弃了竞聘太阳主教练职位。

  布登霍尔泽是2014-15赛季的最佳教练奖得主,他现在和老鹰的合同还有两年,总值1300万美元。布登霍尔泽从2015年6月起还兼任老鹰篮球事务总裁一职,去年5月他卸任了这一职务。

  在执教老鹰的五个赛季里,布登霍尔泽四次带队打进季后赛,包括在2014-15赛季带队打进东部决赛。在执教老鹰之前,布登霍尔泽在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身边足足担任了17个赛季的助理教练,随马刺共夺得过四个总冠军。

  布登霍尔泽的去向引发了球迷的猜测,考虑到马刺和波波维奇如今的情况,有球迷猜测他可能回马刺,再次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或者取代波波维奇的职务。

  太阳将在今天面试他们的临时主教练杰-特里亚诺,而除了布登霍尔泽和特里亚诺之外,太阳还将面试前灰熊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前魔术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前黄蜂主教练史蒂夫-克利福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