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计划裁员1500人

2018年04月20日 07:35:25 | 来源:华尔街见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通(Qualcomm)称,将在6月裁员1500人,以期削减10亿美元开支,公司曾经考虑过其他减支方式。

  高通递交给美国加州的文件显示,高通将在6月份于总部所在地圣地亚哥裁员1231人、并在加州圣克拉拉市裁员269人,以期削减10亿美元开支,受此影响的雇员将获得离职补偿金。监管文件显示,至2017年9月份,高通拥有33800名员工(包括兼职人员)。

  美国媒体称,中兴通讯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手机都有高通的芯片,其在美国市场之外销售的手机芯片有超过一半都是高通的。

  目前,高通正在向中国商务部提出申请批准其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交易。目前商务部尚未作出审批。

  中国商务部昨日表示,正在审查高通和恩智浦并购案,该并购案可能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高通将在撤回原先的购并申请后重新提交申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