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连闯十几个红灯护送病人 医生:再晚两分钟就危险了!

2018年04月19日 17:00:33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8581bf3ca6264ac28c7e0 13937369 2018-04-19 17:00:33 /a/20180419/5ad8581bf3ca6264ac28c7e0.shtml

  今天(4月19日)在南京出差的新疆居民晋先生向记者反映,说想感谢一位南京的网约车司机,晋先生说如果不是这位司机,自己说不定连命都没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江宁一家宾馆,见到了正在休息的晋先生,经过及时抢救治疗,如今晋先生已无大碍,但说到4月17日晚上发生的状况,他和同事安先生仍感到后怕。安先生说,他们是从新疆到南京来出差的,当时,他们吃完饭后在路边散步,走着走着晋先生突然哮喘发作,同事立即帮他拿出随身携带的哮喘药,但喷了药之后并没有多大作用,反而喘的更厉害。

  安先生见状立即跑到马路上去拦车。正巧这个时候一辆网约车路过,听安先生说了大概情况后,司机立即让他们上了车,并打开双闪,连闯十几个红灯,以最快的速度把晋先生等人送到了江宁医院。到达医院时,晋先生已经失去了意识,医生诊断为过敏性休克,紧急抢救近一小时后,才脱离危险,事后,医生告诉安先生,如果再晚两分钟,人就危险了。

  等晋先生醒过来之后发现,网约车司机已经悄悄离开了。今天下午,晋先生和他的同事就要回新疆,他们特别想在走之前,亲口对这位驾驶员说声谢谢。

  在记者的帮助下,这名好司机终于被找到了,他就是美团网约车的司机唐锋。唐锋说,当时他是准备去接客人的,半路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想到的就是救人,在飞奔往医院的途中,他也给客人打了电话,说明情况,让客人取消了订单。对于唐锋这种及时帮助别人,传递正能量的行为,美团公司也予以了2000元奖励。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孙艳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