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周六2018仙林半程马拉松 工人加紧布置现场

2018年04月18日 22:51:22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75654f3ca6264ac28c1e9 13927647 2018-04-18 22:51:22 /a/20180418/5ad75654f3ca6264ac28c1e9.shtml

  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21日8:00在南京仙林羊山公园开跑。18日, 现场走访获悉,活动区域各项硬件设施正加紧布置,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前来观赛。一辆辆货车正来回穿梭,加紧运输角手,工人们正争分夺秒布置场景、搭建舞台,现场一派繁忙。开幕式等大舞台,各舞台的音响、灯光等设备已经进场,正在加快安装。

  首届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仙马”)于2017年5月成功举办,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及跑友的一致好评,并荣获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铜牌赛事”称号。在此,赛事组委会特别感谢您对仙马的积极参与,感谢您对仙马期间部分道路出行不便的理解,感谢您对仙马的倾力支持。

  冬去春来,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即将于2018年4月21日8:00再次鸣枪,赛事起终点依旧位于风景秀丽的羊山公园。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栖霞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仙林大学城管委会共同主办,赛事总体规模约10000人。

  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赛道规划充分考虑降低对公共道路交通的影响,力争最大限度减少活动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但赛事路线长、参赛选手多、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要求高,部分道路的交通管制可能会给您的出行带来不便,赛事组委会对此深表歉意。同时,我们提出以下倡议:

  一、做好仙林东道主,人人为赛事的顺利举行尽一份力量。尽量减少出行,提倡绿色出行,自觉服从交通指挥,为赛事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二、比赛期间,赛道沿线及周边道路各交叉路口将实行交通分段管制,分流车辆和行人,预计管制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7:40-11:30,其中仙境路(羊山北路仙林大道段)、文苑路(学津路仙境路段)管制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0:00-11:30。赛道沿线有一处地下过街通道设施(南大地铁站-南京大学)允许行人穿越。在交通管制时间内有出行需求的市民,请提前做好车辆停放准备。

  三、赛事当天部分赛道沿途公交将会受交通管制影响,线路的临时调整情况届时将提前公告,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了解交通管制、线路调整情况,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绕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赛事当天交通管控时段若有特殊出行需求的,请提前和所在社区联系。

  四、欢迎居民在赛道沿途观赛助威,做到文明观赛,文明助威,展现活力仙林新风貌。

  比赛期间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希望广大市民予以谅解和支持。在此,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为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呐喊助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