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都在用纯英文交流!

2018年04月18日 19:21:48 | 作者:姜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72937f3ca6264ac28c0b9 13926105 2018-04-18 19:21:48 /a/20180418/5ad72937f3ca6264ac28c0b9.shtml

  今天(4月18日)下午,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55家企业带来了6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

  因其特殊的办学方式,西交利物浦大学90%左右的应届毕业生都会选择赴海外攻读硕、博士研究生,今天来到现场的大多是寻求实习岗位的低年级学生。

  大二学生,来自意大利的Thomas很自信,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学计算机专业的,编程是他的强项,用人单位一定会给他提供实习机会。

  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大三学生Clarissa Himawan说,进入实习单位,可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中文水平。

  用人单位以外资企业和英语培训机构、国际学校为主,他们来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专场招聘,看中的就是该校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国际化视野。光华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政菲说,西交利物浦大学的学生大多见识广泛、性格外向,这和公司的企业文化相吻合。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罗兵曾多次参加校园招聘,他点出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的不足之处:“和其他高校的应届毕业生相比,他们在自己所学专业的学术研究上可能不占优势,进入工作岗位之后,在这方面需要补补课。”

  值得一提的是,与其他招聘会不同,在现场,来求职的学生和用人单位都是用纯英文进行交流。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姜坚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