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偷钱骗网友开房,还害的哥苦等一小时 奇葩女贼:我想还赌债

2018年04月17日 16:31:16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aa8af3ca6264ac28b601 13910642 2018-04-17 16:31:16 /a/20180417/5ad5aa8af3ca6264ac28b601.shtml

  4月9号中午11点多,南京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带了名20多岁的女乘客到南京月牙湖附近的一家宾馆,女子急匆匆的下了车,让他稍等一下,自己上去拿个东西就下来,还跟着车走,车钱一起付。

  张师傅在宾馆楼下等了快一个小时,怀疑女子溜了,只好报警。就在民警陪同张师傅调取监控时,又有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东西被偷了,地点也是这家宾馆。

  王先生当天和女网友见面后,开了房,女网友让他去洗澡,洗澡后又和王先生聊了会儿,看了下手机,突然说自己有急事要走。王先生也没多想。等女网友走后,他翻看床头柜的黑色挎包,发现里面的一万多元现金不见了。

   王先生说,他和这名女网友也就见过几次面,除了听说对方姓李,其他一无所知。民警在询问时发现,这两起警情之间有共同之处。通过出租车司机和王先生对女子的描述,以及时间和地点,判断为同一名女子。

   当天下午5点多,警方在一家宾馆里将嫌疑女子李某抓获。李某交代,自己有正当工作,但欠了不少债,眼看着到了还款日期,她只好动了歪脑筋。

  李某在8号和王先生一起出去游玩时,见王先生一直背着包,问他里面有什么,王先生说有现金。李某就动了歪脑筋,9号主动约王先生开房,趁王先生洗澡时将钱偷走。钱到手后,她就先还了一笔3000元的外债。

  李某交代,自己当时打车去宾馆,也没准备付钱,所以就编了个借口让的哥张师傅等着。目前,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