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开发商“超红线”施工 城管部门勒令整改

2018年04月17日 17:57:46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a14af3ca6264ac28b44e 13911984 2018-04-17 17:57:46 /a/20180417/5ad5a14af3ca6264ac28b44e.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不少家住南京岱山片区保障房的居民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们发现绿城地产一在建项目工地在施工的过程中,擅自占用公共道路,还涉嫌在工地红线外施工,搭设违章建筑。  

  绿城2016G100项目地址位于西善桥单家村保障房对面,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偌大的一条马路,俨然成为了开发商的“施工现场”,各种建筑材料也被堆放在路面上。走到马路尽头,记者看到了一处的岗亭,目前基本已经完工。  

  按照规划法,开发商所申报的项目用地范围红线内,才是可施工的范围,任何在规划用地之外,建设单位占用、搭建或有其他使用行为的,必须经过主管部门审批,否则就属于违法行为。 

  绿城集团西善桥项目管理人员承认,施工占用的道路的确是在施工红线之外。  

  城管执法人员表示,接到举报后,他们就已经调阅了规划审批资料,“下一步要发核查通知书,按照程序走下去,要求自拆,不然就强拆。第一督促道路赶紧交付,第二恢复道路使用功能。”  

  绿城集团西善桥项目负责人承诺,后期他们将按照城管部门的要求立即整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