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人 今后去南京禄口机场有专线直达啦!

2018年04月17日 18:52:09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59806f3ca6264ac28b32f 13912829 2018-04-17 18:52:09 /a/20180417/5ad59806f3ca6264ac28b32f.shtml

  以前盐城市民往返南京禄口机场往往需要数小时之久,不仅大巴地铁多次转车,一不注意还容易错过航班。这个春天,常在盐城和南京禄口机场之间往返的市民有福啦!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近日,盐城开通了直达南京禄口机场的专线班车。

  4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盐城五星汽车客运站,看到不少乘客准备乘坐直达南京禄口机场的班车。在盐城某企业上班的夏小姐告诉记者,她平时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在盐城没有开通到禄口机场直达车之前,她都要去转车,很不方便。盐城市民夏小姐说: “以前到南京南站,然后再坐地铁,再到机场。肯定不方便,大包小包的,得带着下地铁,然后再带着去机场。”现在,夏小姐只要乘坐固定班车,全程高速直达,省时又省力,而且车辆新,坐着很舒服。

  而家住盐城市区的夏先生,刚好今天下午的飞机,知道盐城开通了直达班车以后,他特别开心。

  记者从盐城五星客运站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盐城市民对“定制客运”的需求,今年初盐城客运站新增了三辆18座的中巴车辆,用于南京禄口机场专线的服务。在班车运营成熟后,公司会根据市民的需要调整车辆大小和发车班次,从而更好地为旅客提供优质快捷的出行服务。

  盐城五星客运站快客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告诉记者:“现在因为刚刚才开始试跑,我们跑了三部。一天往返是去三个,回三个,就是7:20,10:20,13:00。回程是14:00,16:00,18:30。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