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从天而降 连刮四台车辆

2018年04月16日 20:02:44 | 作者:栖轩 石金加 陈家悦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45b46f3ca6264ac28ad05 13901226 2018-04-16 20:02:44 /a/20180416/5ad45b46f3ca6264ac28ad05.shtml

  春天已经到来,踏青的人越来越多,此时天空中布满了各式各样的风筝,是春天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放风筝固然是一项陶冶情操、放松身心的有益活动,然而若不注意一根纤细的风筝线,却可能成为伤害他人的利器。

  近日,阳光明媚,适逢周末,张女士带着一家人在南京燕子矶江边郊游,随行的11岁的儿子盼盼在江边某景区停车场附近放风筝,张女士一家人并没在意。可当李先生开车经过时,风筝却突然从空中掉了下来,风筝线正好挂在李先生车子的天线上,当时只顾着开车的李先生也没注意到车上的天线和风筝线缠在了一起,直到拐弯处,李先生才发现车子有点不对劲,便赶忙下车查看。只见因为刚才车子行驶过程中挂住风筝线形成的张力,使停在路边的四台车都遭了殃,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刮伤。

  李先生见状赶忙找到风筝主人张女士,此时路边被刮四台车的车主也赶了过来,几人商讨不成后,只好报警求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首先安抚了无故被刮的四位车主情绪,并对李先生和张女士进行了耐心调解,最终张女士和李先生决定共同承担四台被划车辆的维修费用。张女士表示,日后她一定会选择空旷地放风筝,注意周边环境,以免再发生此类事件。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放风筝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务必留意手中的风筝线,注意不要让风筝线碰到周围过往的行人和车辆。放风筝要选择空旷的场地,避开建筑物和树木,设置高压线的地方、公路、铁路等地区也是放风筝的禁区。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