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虚荣心 私改豪车车标被查获

2018年04月16日 20:05:07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438cff3ca6264ac28aa7c 13901258 2018-04-16 20:05:07 /a/20180416/5ad438cff3ca6264ac28aa7c.shtml

  有的驾驶员为了满足虚自己虚荣心,从网上购买豪华车标,装到自己的车上,就以为开的是豪车,其实这些私自改变车辆外观标识都是违法行为。15日晚上,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警方二个小时就查获两辆轿车,因为满足虚自己虚荣心私改车标。

  4月15日晚上,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收费站开展整治大检查时,查到一辆白色的菲亚特轿车,民警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该车的车标与行驶证上的车标不符。经民警仔细检查和驾驶员交代,他车上的车标是通过网上购买的,然后4S店帮他们贴上。他承认,当时也是为满足自己虚荣心,认为改一下车标人家不认识,以为是高档轿车,所以从网上花了70元对车辆前后、方向盘、车轮全部改了车标。随后民警通过宣传交通安全法驾驶员也认识到错误,当场表示接受处罚,即时的把车标恢复原状。

  就在这边处理好,又有一辆起亚轿车也因私自改了车标被民警当场查获。该车主当场也承认,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从网上花200元买车辆前后的车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私自改变车辆外观标识的违法行为,民警对两辆轿车分别每辆罚款500元的处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