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河北12岁女孩盐城见网友 刚下火车就被民警成功拦下

2018年04月15日 19:17:28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332a4f3ca6264ac28a77d 13889536 2018-04-15 19:17:28 /a/20180415/5ad332a4f3ca6264ac28a77d.shtml

  4月12日下午3点多,盐城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接到一起求助警情,“警察同志,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啊,我女儿离家出走了,她才12岁……”电话里的女子语气十分焦急,铁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事情缘由。

  原来报警人姓王,家住河北滦县,她12岁的女儿小琪沉迷网恋,经不住网友诱惑,瞒着家人离家出走,已经乘当日K8599次列车到盐城来见网友。

  根据预算,列车到达盐城站时间是下午4点05分,现在距离到站已不足20分钟。盐城火车站派出所3名民警赶到出站口等候,果然找到了小琪。

  民警说明来意,一开始小琪表现得很抗拒,不过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渐渐意识到自己的鲁莽,放弃了离家出走的念头。民警随后给小琪父母通了电话报知平安。

  第二天上午,小琪母亲王女士从河北赶到盐城,看到女儿安然无恙,她一把将女儿抱进怀里,小琪也抱着母亲哭泣。王女士对盐城铁警的帮助感动不已,她还特意送了锦旗表示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