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互联网行业智慧行启程首站问道京东

2018年04月14日 11:29:37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2日,由江苏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京东集团主办的2018年智慧行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全省互联网行业60多家企业的高管走进京东集团总部及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京东业务发展历史以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中的优秀经验。参访企业家们通过聆听历史、了解文化、学习经验、体验课堂等,从多个角度全方位与京东来了个“亲密接触”。

  2018江苏互联网行业智慧行首站走进京东

  参访企业家现场与京东技术专家“问道”交流    

  数字经济新时代已经到来,京东作为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性企业,紧跟“新时代”步伐,发挥自身的数据、营销和供应链及物流能力,进一步加快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数字经济”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京东通过提供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服务,推动“互联网+”深入发展、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让企业广泛受益、群众普遍受惠提供技术平台。

  京东金融智能识别系统

  智能电视、智能音箱、智能机器人、无线智能摄像头……在京东金融展厅,数不清的创新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智慧行参访团成员认真聆听京东业务讲解,包括京东自提点、京东金融、京东之家、X事业部展厅、无人超市、沙盘等精彩纷呈的展厅。

  在座谈交流环节,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黄婧代表京东集团欢迎江苏互联网协会及企业家的到来,详细介绍了京东“电商、金融、物流”三大业务板块和技术转型方面的实践经验;京东云事业部郑云讲述了京东云战略如何投入新经济大浪潮,助力实体经济发展;Y事业部智慧供应链产品创新负责人张作义则和企业家分享了京东在智慧供应链方面的创新与实践,最后Y事业部全球供应链创新中心负责人卫海星进一步介绍了京东全球供应链创新中心,全面展示了京东在供应链应用方面的全球竞争力。先进的技术理念、详实的业务数据、丰富的服务案例极大地吸引了在场企业家的兴趣,他们表示专家的解惑不仅开拓了技术层面的思路,更让他们对于未来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与京东的合作充满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