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一村庄村房创意涂鸦萌萌哒 蜘蛛侠绿巨人爬上墙

2018年04月13日 23:40:02 | 作者:胡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0ba72f3ca6253e5abf78c 13872286 2018-04-13 23:40:02 /a/20180413/5ad0ba72f3ca6253e5abf78c.shtml

  4月13日,记者带着大家到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一村庄看童话世界,当地村民的民房上到处都是别致创意大胆3D涂鸦艺术墙。墙体上面一幅幅栩栩如生的3D画作,疯狂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涂鸦艺术受追捧。绿巨人、钢铁侠、孙悟空、蜘蛛侠等独具个性的3D涂鸦独特吸睛。 

  据了解,这个村庄目前已投资2000多万元。该村庄将打造一个集“花卉培育、果蔬种植、教堂婚礼、城堡酒店、写生摄影、休闲养生、滑草娱乐、山地运动”为一体的欧式乡村田园观光风情园。一组以动漫和田园风光为主题背景的3D立体墙绘为村庄换上了漂亮震撼的“妆容”。

   

  这些3D涂鸦让村落文化与现代文明因子有机结合,成为更富人文情怀的美丽乡村。民居墙上现代感十足的3D壁画,栩栩如生、富有乡村气息。对着村落里一步一景的3D彩色墙画,仿佛走进一个鸟语花香、神奇多彩的世外桃源。

  村民对着3D壁画说:“自从有了这些绘画墙,不但把家里房子装饰得漂亮了,而且整个村子都十分美丽、迷人。村民们都爱出来玩耍、拍照,原本静悄悄的村子现在到处充斥着笑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