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比哥哥还大两岁?无证醉驾还实力坑弟!

2018年04月13日 17:41:38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07147f3ca6253e5abf55b 13869658 2018-04-13 17:41:38 /a/20180413/5ad07147f3ca6253e5abf55b.shtml

  南京交管部门最近一直在严查酒驾,可总有人顶风作案。4月10日晚上9点左右,交警八大队在宁丹线铁心桥附近进行交通整治时发现了一辆红颜色的大众轿车,驾车男子假装没有看见民警示意停车,还带了一脚油门加速离开。民警通过拦下前方车辆,才将这辆红色大众轿车逼停进行检查。

  不料面对检查,这名男子称自己没带身份证,也不记得号码了,经过酒精呼气检测后,这名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191毫克每百毫升,超出醉酒标准,民警再次要求对方核实身份信息,他自称叫陶某生,但报出的出生年月与警务平台显示有出入,一般人不会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不得,民警在网上进行排查比对,最后发现有一个名字中有两个字一样的,叫陶某根这个姓名的时候,跟他本人各方面都比较吻合。但男子矢口否认,称:“这个是我弟弟,陶某根是我弟弟。 我1982年6月份的,怎么可能错呢。”,不过交警发现,男子所报的弟弟的名字,对应的是1980年出生,难道弟弟还比哥哥大两岁?男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说错。

  民警在现场调查得知,这辆车是驾车男子借来开的,便随即与车主取得联系,车主在电话中告知,此人就是陶某根。最终男子菜承认自己冒用了弟弟陶某生的姓名,企图蒙混过关。

  原来,他的驾驶证2015年由于超过12分,一年时间没有去处理,已经被吊销了,因为担心无证驾驶被查,所以才谎报了他弟弟的姓名,结果出生年月时间说秃噜了,露了马脚。如今陶某不仅要因醉驾被处罚,无证驾驶也将一同并处。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