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管道工人作业被埋 消防紧急救援

2018年04月13日 11:21:26 | 作者:bxg 胡万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d01c43f3ca6253e5abef5d 13865384 2018-04-13 11:21:26 /a/20180413/5ad01c43f3ca6253e5abef5d.shtml

  4月12日晚上9点多钟,在盐城市盐都区,一名工人在工作中,不慎被坍塌的泥土掩埋。当地相关部门闻讯赶赴现场,开展救援行动。

  昨天晚上21点多,在盐城市盐都区盐渎路与振兴路交汇处,一名管道污水处理工人,进入5米深的管道内,开展疏通作业。疏通过程中,管道上方的泥土坍塌,将男子掩埋。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调集两台挖掘机,在对管道上方的泥土进行清理。之后,一组消防队员进入管道内,在清除覆盖在男子身上的泥土后,将他救出。但不幸的是,这名男子因掩埋时间过长,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