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台!徐工起重机械发出行业自营出口俄罗斯及中亚最大单

2018年04月12日 15:08:39 | 作者:许腾飞 闫实 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9fc7064-071d-4cac-aa19-36c49fd08f51 13855515 2018-04-12 15:08:39 /a/20180412/19fc7064-071d-4cac-aa19-36c49fd08f51.shtml

  近日,徐工集团260台重型起重机械整装发车,分批发往俄罗斯及中亚地区,也创造了中国起重机行业自营出口该地区的最大单。

  此次批量出口的徐工起重机俄罗斯机型,是徐工重点定位俄罗斯及中亚地区低温施工环境研发的新机型,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传动系统进行了全新设计,完全满足零下40℃作业要求。其中14项专利取得俄罗斯授权,8款产品获得俄罗斯海关联盟认证。

  徐工集团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单增海说:“这些产品的综合性能、各项主要功能遥遥领先于当地的起重机产品,同时我们还加大了海外知识产权布局的力度,这几年我们授权了海外专利,包括俄罗斯市场已经超过十件,为我们海外市场战略布局保驾护航。”

  近年来,徐工以合资、合作、共建、共赢姿态,深入海外市场,不断完善全球销售服务网络,构建了强大的市场保障体系。今年一季度,230台起重机产品相继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国出口最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QAY650顺利交付用户,首批XCA60E智能化全地面起重机也顺利进入欧洲市场,高端化起重机产品的连续出口,不仅巩固徐工起重机械在全球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也进一步增强了徐工拓展海外市场的信心。

  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孙建忠说:“更值得振奋人心的是我们的利润增幅达到了200%,我们出口市场的占有率提高了5.4个百分点,达到了45.1%,保持了中国起重机行业出口第一的位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腾飞 闫实 董路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