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小学班级9名女生8人遭猥亵 涉事老师被刑拘

2018年04月12日 20:00:3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多名家长反映称,广丰枧底镇一所小学的二年级老师猥亵班上多名女生。家长称,孩子半夜经常哭闹,并说下体痛,经询问得知语文老师会叫学生到讲台上,并伸手摸下体。有家长对北青报记者称,班上9名女生中,有8名女生遇到类似状况。

江西一小学班级9名女生8人遭猥亵 涉事老师被刑拘

  今天下午,广丰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18年4月7日16时许,广丰区公安局接到枧底镇一群众报警称,其女儿在学校遭到一柯姓老师的猥亵。接报后,广丰区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全面调查。4月8日上午,嫌疑人柯某(男,50岁)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并于当日下午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