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三月”下扬州 国际经贸旅游节即将开幕

2018年04月11日 16:39:04 | 作者:童森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dbe47f3ca6253e5abdf2f 13843070 2018-04-11 16:39:04 /a/20180411/5acdbe47f3ca6253e5abdf2f.shtml

  今天(4月11日)上午,扬州市举行第17届“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今年的“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将于4月18日在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举行。该学院是按5A级景区规划建设,不仅是扬州市旅游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而且也是城市南部的一个重要景点。

  本届“烟花三月”节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节俭、务实、高效”的办节原则,不讲排场,不搞形式,不办与主题无关的活动,简化大型会议活动氛围布置,严控接待用车、用餐、住宿标准,确保今年“烟花三月”节各项活动安全规范、有序高效、文明节俭。

  本届“烟花三月”节的主题是“高质量发展”,目的是以“烟花三月”节为载体和平台,进一步聚焦聚力,建设高质量项目,举办高质量活动,紧盯大型央企国企、百强民企、世界500强企业、大院大所及重点实验室,诚挚邀请海内外宾客来扬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和文化交流,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截至4月10日,已邀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苏伊士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和国外客商519名;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国内著名科研院所负责人14名;中船重工、中核集团等大型央企负责人10名;碧桂园控股、江西江特电气集团等百强民企高管和国内客商502名。

  本届“烟花三月”节力争实现新签协议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项目75个,其中协议外资3000万至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23个、5000万美元以上22个;新开工投产2000万美元以上外资项目38个。新签约协议注册资本金亿元以上民资项目40个,新开工投产亿元以上民资项目65个。截止4月10日,已分别落实新签协议外资2000万美元以上项目53个,注册外资19.99亿美元。其中,新签协议外资3000万美元至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1个、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2个;2000万美元以上新开工、投产项目34个,注册外资15.3亿美元;新签协议注册资本金1亿元以上民资项目43个,协议注册资本金65.8亿元;1亿元以上新开工民资项目65个,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350亿元。目前重大项目招引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除了4月18日当天的开幕式外,还将举办世界遗产运河古镇合作大会、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及自在岛音乐节—烟花诗歌节等文化展示和交流活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记者/童森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