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奎罗VS萨拉赫:曼城翻盘or红军再胜 他俩说了算!

2018年04月10日 13:31:0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奎罗已经复出代表曼城踢了上轮英超,萨拉赫也已伤愈参加了利物浦的训练课,这两人近期都有过在强强对话的比赛中用进球和助攻导演3-0大胜的好戏。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能否逆转3球落后的总比分,利物浦能否再次带来一场胜利,很大程度取决于这两位伟大射手的发挥。

  评价一名前锋对于球队的作用,可以从两方面得到证实。一是他在的时候,球队踢得有多好;二是他不在的时候,球队踢得有多差。用这个标尺来量阿奎罗和萨拉赫近期的情况,特别合适。

  阿奎罗是伤病名单的常客,但即使总缺席比赛,他依然是本赛季英超射手榜第三名。他伤停缺席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0-3输给利物浦;他复出后参加了曼彻斯特德比,虽然曼城2-3输给曼联,但好歹球队能有2个进球了。

  在本赛季英超第4轮比赛中,曼城5-0大胜利物浦,阿奎罗单刀打进开罐球,随后热苏斯和萨内分别梅开二度。只要阿奎罗发挥出色,曼城值得期待。如果说欧冠次回合阿奎罗一定能怎样,那这话就太不谦虚了。一个月前,曼城打阿森纳的那两场3-0,阿奎罗一场有1个进球,另一场有1个助攻。再战利物浦,阿奎罗只要能像打阿森纳时那般正常发挥,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有希望翻盘的。

  新科非洲足球先生萨拉赫是目前英超20强当中最炙手可热的前锋,风头早已压过了神奇的凯恩。萨拉赫目前以29球领跑英超射手榜,与梅西并列领跑欧洲金靴奖射手榜。欧冠1/4决赛首回合,萨拉赫1个进球1次助攻,利物浦3-0大胜曼城。当时有人说利物浦爆冷,这话就太过分了,利物浦打败任何欧洲强队,那都不算爆冷。当然了,利物浦输给任何弱队,也不是爆冷。

  有萨拉赫在,利物浦能创造任何神奇。他不在,利物浦肯定踢得平庸。赢下曼城之后,利物浦在上周末英超0-0被埃弗顿逼平,萨拉赫因伤缺席。当时有人评价这场平局时不说这场比赛,而是以嘲讽的口气说笑看曼城被淘汰。这是转移话题,这是选择性避谈萨拉赫缺席与利物浦进攻乏力之间的关联。

  在本赛季英超第23轮比赛中,利物浦4-3战胜曼城,报了联赛第4轮0-5惨败之仇,是役萨拉赫1传1射。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到来,曼城的阿奎罗已经复出参赛完成了伤愈后的适应性比赛,利物浦的萨拉赫也已康复参加了全队的训练课。两队的进攻都重新可被期待。忘记首回合3-0的比分吧,只要这两人发挥出1传1射的水准,都可以在强强对话中制造3-0的比分。不论曼城逆转总比分,又或利物浦再来一场大胜,这都不会让人意外。对球迷们而言,欣赏到一场心旷神怡的进攻和进球大战,才是最开心的事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