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爆棚!镇江300亩芝樱花开正盛 浪漫唯美若仙境

2018年04月09日 15:33:46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b1662f3ca6253e5abcd35 13816219 2018-04-09 15:33:46 /a/20180409/5acb1662f3ca6253e5abcd35.shtml

  300亩巨幅花毯,480万株芝樱海洋。近日,镇江句容市天王镇浮山,漫山的芝樱盛开了,宛若浪漫唯美的“梦幻仙境”。

  记者看到,从浮山脚下蔓延而上,枚红色的芝樱遍地栽植,犹如颜色鲜艳的地毯一般,铺在山坡上,壮观美丽。游客走在其中,仿佛置身在厚厚的花海里。

  据了解,芝樱学名丛生福禄考,原产北美洲,引入日本后自上世纪50年代起被培育为观赏性花卉。目前,在日本北海道有一处芝樱观赏点,就是占地150亩的东藻琴芝樱公园。不过,位于句容天王镇的这处芝樱公园,占地达到了300亩,是东藻琴芝樱公园的整整两倍。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这处花海起了个美丽的名字“芝樱小镇”。目前,芝樱已经迎来了盛花期,预计观赏期可以持续到五一前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