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辆电瓶车付之一炬 监控全程记录

2018年04月09日 19:21:19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b038cf3ca6253e5abca5f 13819231 2018-04-09 19:21:19 /a/20180409/5acb038cf3ca6253e5abca5f.shtml

  4月9日凌晨5点,无锡市梁溪区曹张新村内一处自行车停车库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起火的是二楼的自行车停车库,此时整个停车库都已经被大火包围,火舌还不停的从通风口向外喷出,现场有大量浓烟,正不断的从车库中冒出。从周围居民处了解到,车库内只是停放了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并无人员居住。

  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由于车库空间小、温度高、排烟难,他们首先在车库外围架设多支水枪,对起火的车库进行射水灭火,并进行排烟,待火势逐渐控制住后,救援人员立即组织进行内攻灭火,从车库门进入到车库内对火势进行扑救。

  经过救援人员的努力,火势成功扑灭。但此时车库内的电动车都已被烧成了空架。从车库看守员处了解到,刚开始只是一辆电动车起火,他发现后便立即报警,等到再回来时,火势已经蔓延开来,无法控制,据看守员描述,很可能是由于电瓶老化所引起,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