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酒驾被查反问交警:“你们清明节也不放假?我也是醉了!”

2018年04月09日 17:58:33 | 作者:周婕 王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5bae47-e4bd-4a60-8fea-bef82dee8668 13818290 2018-04-09 17:58:33 /a/20180409/365bae47-e4bd-4a60-8fea-bef82dee8668.shtml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小长假期间,依然有一些酒驾、醉驾的违法驾车人被警方查处,其中的一些案例也是触目惊心!

  臆想交警放假 被查谎称"喝酒酿吃醉虾"

  4月5日凌晨,南京交警在清凉门设卡查酒驾。这位女士在被交警查到后,一直推说自己吃了醉虾喝了酒酿,但检测结果却显示,她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78毫克,离醉驾标准相差无几。

  见此,女子赶忙叫苦求情:“我承认,我就喝了两瓶啤酒。能不能扣钱扣分不要吊销驾照啊?你们交警怎么清明节也不放假!我也是醉了。”

  带着女儿酒驾 夜间出门妈妈"邂逅"交警

  同样被查处酒驾的还有这位女士。4月4日晚11点40分,交警在虎踞路拦下了一位女司机。经吹气式酒精检测,这位女士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8毫克,达到酒驾标准。南京交警五大队执勤三中队中队长来睿告诉记者:“我们发现这个车子内还坐了个小孩,这个驾驶员既对本人不负责任,而且对家庭对孩子的安全,也是很不负责任的。”

  该女子称,晚饭时她带女儿去朋友家小聚时喝了一杯,抱着侥幸心理夜里出门,没想到还是遇上了交警。

  最终,这两位女士都被警方处以千元罚款,驾照记满12分,驾照被暂扣半年的处罚。老调重弹多少遍,喝酒不开车!被查后再后悔,为时已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王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