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好新帅or欲转会? 狐媚:克洛普像我家人

2018年04月03日 11:20:0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自胡梅尔斯由多特蒙德转投拜仁慕尼黑以来,这位性格球员总会因为不当言论引发非议。最近,狐媚接受英媒《每日邮报》时表示“克洛普像我的家人。”因为坊间疯传“拜仁欲撬克洛普”,也有传闻说“利物浦欲挖狐媚”,拜仁中卫在这个当口说这样的话用意何在?

  曾在大黄蜂师徒情深的二人,再度合作或可期盼

  胡梅尔斯说:“我们就像家人一样。偶尔会有争吵,有一次我和克洛普吵得很凶,但第二天又和好如初了,因为我们彼此理解。我们都明白对方这么做的初衷是什么,我和克洛普之间没出现过大问题,他一直很重视球员们的反馈,当年在多特他是球队的真老大。”克洛普当年执教多特确实有一套,否则也不会五杀拜仁、连续两年将拜仁压在身下蝉联德甲。

  本赛季,海因克斯四进宫后带队一骑绝尘,胡梅尔斯还点评了海帅:“他总能审时度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成功的原因。他比克洛普安静点儿,但也不是默不作声。他从不吵架,但他为人处世很直接。”最后胡梅尔斯还点评克氏利物浦:“他们非常努力,比赛强度大但他们一直保有侵略性,利物浦很有实力,尤其前场球场能力非凡。”

  克洛普和胡梅尔斯曾在2008-2015年间在多特合作过7年,但之后两人均离开了威斯特法伦(冠名为伊杜纳信号)。胡梅尔斯从未说过克洛普的不是,但他也承认自己总会和克帅“吵架”:“你可以一直和克洛普讨论,可以随时随地高声说话。不过我和克洛普的关系有时会紧张些,因为大家情绪都很激动,但都是就事论事、偶尔上头而已,我们的关系始终不错。”

  (谷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