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游开通南京博物院站点,每隔30分钟发车

2018年04月02日 21:27:27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2295ef3ca6253e5ab9284 13740369 2018-04-02 21:27:27 /a/20180402/5ac2295ef3ca6253e5ab9284.shtml

  清明小长假来临,南京各个景区的游客将面临着游玩高峰。从今天起,前往南京博物院参观的游客,有了出行的新途径。游客在游玩南京各个景点时,可以选择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就能直接将游客送达目的地,享受游玩景点的一站式服务。

  今天下午两点多,一辆标有“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停在了南京博物院的游客中心门前。在大厅内,一群游客为了乘坐南京环城游旅游巴士排起了长队。据售票人员介绍:“新开通的南京博物院站点,与其它景点发车时间一样,都是每隔30分钟一班。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来选购8元的单次卡、20元的一日卡和30元的二日卡,乘车时不限次数。南京市民刷市民卡也能乘坐,每人每次5元。”

  来自苏州的游客王先生带着家人参观完南京博物院,准备到下一个景区总统府。发现“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时,随即走进游客中心购买了车票。王先生说:“乘坐环城游观光巴士游玩南京的景点,节省了在各个景点之间辗转的时间,感觉是非常的方便。”

  目前,游客可通过在线订票、观光巴士服务亭、各景点待售点购买"城游卡"刷卡乘车 。而观光巴士的人性化还不止于此,乘坐观光巴士的游客,还能在车上买景区打折门票,省去了到景点排队买票的时间。

  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一位负责人介绍:“从2017年1月6日,“南京环城游”观光巴士首批上路运营,到现在已先后开通10条线路,串联起中山陵、总统府、夫子庙、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江宁织造府博物馆等20多个景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