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对女学生裸露下体 竟称是为了排除结石

2018年04月02日 19:49:29 | 作者:孙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20485f3ca6253e5ab8e15 13739586 2018-04-02 19:49:29 /a/20180402/5ac20485f3ca6253e5ab8e15.shtml

  最近一段时间,在太仓市璜泾一学校附近,有一名男子常常裸露自己的下体,影响到学校周围的环境和学生的身心健康,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的第三天就将嫌疑男子抓获,而根据嫌疑人的交代,他这么做的理由也很奇葩。

  每天早上上学高峰期间,就有一名男子出现在学校周边街道和公交站台附近,并冲着女学生裸露下体,还伴随着污言秽语。一些过往的女生们备受惊吓,赶紧将此事告诉了学校。校方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璜泾派出所报警。因为这个事情发生在校园周边 ,警方觉得如果不第一时间进行阻止和处理 ,可能会在校学生的身心造成更大的影响 。

  通过监控研判,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安排警力在该男子工作的建筑工地附近守候伏击。近日,民警乘其外出时,成功将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审讯,郑某对自己故意多次在女学生面前裸露身体进行骚扰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调查发现,郑某今年47岁,妻子孩子在老家,目前自己一个人在太仓打工。郑某交待, 自己身体患有肾结石 ,他自认为裸露下体,通过寻求刺激,可以帮助排除结石。

  目前,郑某因故意在公共场所裸露身体,被警方行政拘留。警方也提醒在校学生,一旦发现类似情况,应当及时报警或向校方反映。最近一段时间,太仓警方也将会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的力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孙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