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 少跑腿!4月起江苏纳税人更省事!

2018年04月02日 18:00:56 | 作者:郭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c1fd92f3ca6253e5ab8db6 13738521 2018-04-02 18:00:56 /a/20180402/5ac1fd92f3ca6253e5ab8db6.shtml

  省国税局刚刚发布了《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以后江苏纳税人办税流程更简便。清单4月1日起实行。

  93个事项全程网上办!

  纳税人办理清单范围内7大类93个事项,资料完整即可通过江苏国税电子税务局、江苏省政务服务网“江苏国税旗舰店”、“我的江苏国税”手机APP、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等渠道实现,不再需要到税务机关现场办理。

  7个事项最多跑一次!

  如选择现场办理则“最多跑一次”。纳税人办理清单中5大类7个事项,资料完整且符合条件,到税务机关最多只跑一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郭艺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