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赛扎堆无锡  太湖新城进入“比赛季”

2018年03月30日 20:31:13 | 作者:华晓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e2d9cf3ca6253e5ab73f7 13708688 2018-03-30 20:31:13 /a/20180330/5abe2d9cf3ca6253e5ab73f7.shtml

     2018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330日起至43日在无锡太湖新城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1支队伍近700名选手将进行男女十六个级别的角逐。赛事主办方介绍,跆拳道全国锦标系列赛是继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后,又一落户太湖新城的重量级大型赛事,无锡成为国内唯一同时承办奥运会资格赛和全运会资格赛的城市,这也意味着太湖新城落实运动健康城产业发展战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比赛无论在赛程还是积分赛制上都作出了重大调整。为了给更多年轻运动员提供展示的舞台,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将改为锦标系列赛,分别于3月、5月、7月、9月进行,共计4站。此外,还取消了过去参赛单位男、女各级别限报1名运动员的限制。 

     据了解,今年无锡太湖新城计划承办跆拳道大满贯、跆拳道团体世界杯、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等十几个高规格比赛,预计参加选手将达到8000多人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