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正式启动 重点吸引华东游客

2018年03月30日 19:11:5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e1048f3ca6253e5ab7298 13708097 2018-03-30 19:11:58 /a/20180330/5abe1048f3ca6253e5ab7298.shtml

  今天(3月30日)下午,“塞上江南·神奇宁夏” 2018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正式启动。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华东地区游客,宁夏旅游部门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一场气势磅薄的舞台剧,带领现场嘉宾穿越到了千年前的西夏王朝,感受贺兰山下金戈铁马的雄浑壮阔;在六盘山上高峰,看红旗漫卷西风,感受“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情壮志……,尽显宁夏风情。

  记者了解到,对江苏游客来说,宁夏旅游风光特色明显,包括因综艺节目走红的沙坡头景区、《大话西游》拍摄地镇北堡影视城,还包括沙湖,六盘山等主要景区。目前,从南京出发前往宁夏的跟团游产品普遍在三四千元左右,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前往。

  为了进一步吸引华东地区游客,宁夏旅游部门针对旅游企业设置了旅游包机奖、旅游专列奖,冬季旅游奖等,鼓励旅行社输送游客。

  对于游客而言,一大波优惠即将来袭。据介绍,清明假期,宁夏沙坡头等景区将推出半价优惠,除清明假期外的整个4月,门票优惠至10元每人。此外,宁夏旅游部门还与我省的同程旅游合作,上线了300多条深度的文化旅游线路。今年,双方将在假日期间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吸引华东地区游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