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苏州线上教育中心今天启动试用

2018年03月30日 19:15:21 | 作者:bxg 郑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f5a2f3ca6253e5ab6e20 13708110 2018-03-30 19:15:21 /a/20180330/5abdf5a2f3ca6253e5ab6e20.shtml

  3月29日,苏州线上教育中心启动试用,将统筹全市名优教师资源,让中小学生平等便捷地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首批试用线上教育中心的试点学校为市十中、五中、金阊实验中学和市实验小学。苏州线上教育中心面向全市师生和家长提供名师课程资源、名师网络答疑、名师在线直播以及学习行为数据分析等四大类教育服务。

  平台上,不仅可以看到中小学全学段、全学科课程视频资源,学生还能以文字、图片、语音和短视频等形式,向教师提出学习中的疑惑,教师则可通过平台及时与学生沟通。此外,学生还能收看教师在线教学直播并实时互动。

  未来,平台将向全市推广,成为苏州学生随时随地可学习的课外教学系统,让中小学生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