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盐城龙冈灼灼桃花次第开

2018年03月30日 14:18:28 | 作者:谢学敏 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d1b5f3ca6253e5ab69be 13703713 2018-03-30 14:18:28 /a/20180330/5abdd1b5f3ca6253e5ab69be.shtml

  春日迷人,花开浪漫。盐城盐都千年古镇龙冈桃花盛开,引来游人如织。

  桃林红似火 ,桃花飞漫天 。在盐城盐都龙冈桃花园内,妖娆的桃花 、飘雪的梨花竞相开放。众多桃花粉若仙子正沐浴着春风竞相绽放,娇艳的花朵如同朵朵红云,层层叠叠,缀满枝头,云蒸霞蔚,醉人心脾。

  游客们在花海中感受大自然,拍下了迷人美景。赏花市民孟恺说:“桃花梨花竞相开放 ,花季很美 ,达到我预期效果的 ,拍的照片也是很漂亮的。”

  还有这身着白衣的桃花仙子在花间穿行,让朵朵桃花更有灵动气质。  

  据了解,龙冈桃花园坐落在盐城千年古镇龙冈镇,是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空气纯净,树木成林,十里观光长廊景点让游客流连忘返。借力旅游节举办和现代农业发展,桃花园万亩果园让当地林业户腰包一年比一年鼓。再过几个月,桃树就将进入盛果期,亩产可达3000斤以上。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谢学敏 耿润方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