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30名残疾人志愿者免费服务社区民众   

2018年03月30日 14:04:43 | 作者:金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cfdef3ca6253e5ab6933 13703422 2018-03-30 14:04:43 /a/20180330/5abdcfdef3ca6253e5ab6933.shtml

  3月29日下午1时,淮安市清江浦区上海路上30多位残疾人志愿者,用自己的一技之长免费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吸引不少市民前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为附近的居民提供家电维修、法律咨询、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磨刀、缝纫等一系列便民服务。现场刚布置好,大家就忙活起来。56岁的王阿姨为市民带来了保健刮痧服务,王阿姨表示,保健刮痧能打通人体的经络,比如颈椎不舒服就可以刮痧。

  现场志愿者梁玉林为市民免费磨刀,梁师傅称,每次服务最少要帮市民磨20把刀,只要参加活动就能切切实实地帮助到别人觉得很开心。现场所有人都有手艺能够帮人,回馈社会是他们最真实想法,每月都要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