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骑车被撞肇事者逃逸 交警历时13天成功侦破(视频)

2018年03月30日 09:43:03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d81fef3ca6253e5ab676c 13700061 2018-03-30 09:43:03 /a/20180330/5abd81fef3ca6253e5ab676c.shtml

  3月28日,盐城市大丰公安局刘庄交警中队通过13天的研判和技术手段,成功破获一起摩托车撞上骑一辆自行车老人致人受伤的交通逃逸案件,大丰警方在兴化戴窑镇将逃肇逃逸的嫌疑人成功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调查之中。 

  原来在3月15日9时许,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刘庄中队接警民警接报警称,7时至8时,报警人妈妈被邻居发现躺在大刘路一号路口西侧地上,旁边有辆自行车,伤者现在医院治疗,怀疑妈妈被人撞后逃逸。

  接警后,刘庄交警中队立即组织民警了解警情,并对事发现场进行了勘查。因事发已过去两小时左右,民警在现场只找到了路面的几道划痕,再无其他有价值的散落物或车辆,现场走访也没有结果。民警没有灰心,通过进一步收集现场附近监控和过往车辆行车记录仪视频,发现事发时一辆同向轿车的行车记录仪拍摄到了事发过程。

   

  在热心驾驶员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中看到,一名驾驶黑色摩托车的男子在从道路右侧非机动车道超车过程中将前方正常骑行自行车的阮某撞倒。但由于行车记录仪的分辨率不高,摩托车的号牌无法辨认,警方通过连续数天努力,基本研判出该肇事摩托车的行驶路线是沿2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至大刘路右转往大丰城区方向。

  民警又从大丰、兴化车管部门调取了沿线26个村,800多辆二轮摩托车的档案进行了排查比对,在不断的排查不断的否定过程中,最终将嫌疑车辆的始发地点锁定在了兴化市戴窑镇一带。

  3月28日,在兄弟单位戴窑交警中队大大力协助下,一举将交通肇事违法嫌疑人李某在其家中抓获,并从其老家起获隐匿的肇事摩托车,经连夜突审,李某对3.15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至此,大丰区公安局刘庄交警中队全警投入,奋战13天,“3.15交通肇事案”成功告破。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