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检验检疫部门依法调查“进口缺陷途锐汽车召回事件” 保障消费者用车安全

2018年03月28日 22:10:26 | 作者:孙茂强 通讯员 许可健 李干荣 陶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ba109f3ca6253e5ab5a20 13684657 2018-03-28 22:10:26 /a/20180328/5abba109f3ca6253e5ab5a20.shtml


  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部分大众进口途锐汽车存在发动机进水、熄火问题,连日来,江苏检验检疫部门迅速行动,赴辖区大众汽车4S店开展进口汽车后续监管工作,保障消费者权益。

  据了解该款进口汽车发动机管道中的积水存在过量且无法被有效排除,在发动机起动或加速时,水可能会被吸入发动机中导致打洞机损坏进而熄火,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江苏常州检验检疫局迅速行动,赴辖区大众汽车4S店开展进口汽车后续监管工作,详细了解辖区涉及车辆数量,安全隐患消除措施及召回计划,督促经销商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责任,保障消费者权益。据悉,常州地区共有306辆进口途锐汽车涉及此次召回。

  记者了解到,针对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存在安全缺陷的德国大众生产进口途锐汽车的情况,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按照部署要求,组织检验人员对镇江辖区内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开展监督调查,重点检查其履行停止销售缺陷汽车产品、通知消费者及安排维修等责任和义务的履行情况。

  经排查,镇江地区缺陷进口途锐汽车为2014年12月21日至2017年11月12日期间生产的,镇江地区品牌商共销售涉及召回车辆共计122辆。该批车辆自2018年4月30日起开始实施召回维修。

  江苏镇江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积极跟踪督促辖区内授权经销商进行召回维修,切实消除车辆隐患,保障消费者的用车安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茂强  编辑/杨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