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南京浦口望月海棠园进入盛花期

2018年03月28日 20:44:30 | 作者:任娴 胡磊 李林 刘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b6285f3ca6253e5ab57d0 13684064 2018-03-28 20:44:30 /a/20180328/5abb6285f3ca6253e5ab57d0.shtml

  连日来,南京气温上升,城乡内外,各种鲜花盛开,到处春风荡漾,生机勃勃。

  今天,3月28日下午,第四届南京•浦口望月海棠旅游文化节开幕,采摘野菜,品尝农家菜民俗手工艺展等各种精彩活动陆续登场。

  南京浦口望月海棠园总占地面积1000多亩,是一座集优良海棠苗木种植、新品种研发推广、海棠鲜果及果品加工、海棠科普示范、农业休闲观光旅游于一体的海棠园。目前,园内共种植乔木海業12万株,花型从单瓣、重瓣到半重瓣,颜色包含紫色、红色、粉色、紫红、粉红、白色、粉蕾白花等多个花色。

  作为浦口区农业局、旅游局、文化局等联手重点打造的旅游产品,望月海棠旅游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三届,为南京及周边地区的市民带来更美的春日风情。

  本届海棠旅游文化节一直持续到4月20日,海棠品种的多样化让整个海棠旅游文化节期间都能欣赏到繁花盛放,层叠缤纷的美景。主办方还提供多个新品海棠盆景现场拍卖,让游客们把春天带回家。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