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司机到公安检查站喝水被查出酒驾

2018年03月27日 20:59:11 | 作者:宁交轩 李强 徐道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a2620f3ca6253e5ab5036 13671955 2018-03-27 20:59:11 /a/20180327/5aba2620f3ca6253e5ab5036.shtml

  前一天晚上喝了酒,早晨出车时口渴,到高速公路交警办公室喝水,酒后驾驶营运车辆,这下,这位司机工作也丢了!

  今天,3月27日一早,在南京宁杭高速公路上坊公安检查站,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将其驾驶的黄牌箱式货车停靠在路边,打起双跳,自己向正在执勤的交警讨口水喝。

  进入交警大队的办公区,到饮水机旁倒水时,交警发现他一身酒气,于是向他询问情况,该驾驶员一边打水一边说,自己平时不喝酒,昨晚请人吃饭,自己就喝了2两白酒,应该没什么问题。

  交警跟随他上了车,发现车上也没其他驾驶员,这位司机就自己打火准备开车了。交警立刻将其拦下,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为46毫克每百毫升,达到酒驾标准。

  由于该男子所驾驶的是营运车辆,他对呼气检验有异议,交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血检,做最终确认。一旦确定为酒驾,这名男子除了将处15日以内拘留,罚款5000元以外,他还将被吊销驾照,面临失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