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父亲拒缴罚款 丢下女儿说走就走

2018年03月27日 16:11:32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9fbe8f3ca6253e5ab4d56 13668804 2018-03-27 16:11:32 /a/20180327/5ab9fbe8f3ca6253e5ab4d56.shtml

  近日,南京一位“任性”的父亲,为了拒缴罚款,竟然把女儿丢下不管了。当天上午十点多,南京交警五大队正在中山北路上展开非机动车违法行为整治,交警查获了一名骑电动车闯红灯的男子。

  南京交警五大队执勤三中队中队长来睿介绍说:“首先我们对他这个带小孩这个方式,把孩子放在前面(踏板)的错误方式进行纠正,他也认可,其次,我们就告知他,闯红灯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要罚款五十,他听到我们要对他进行五十元的处罚的时候,情绪相当激动,也相当抵触,认为我们不管怎么教育他都行,就是不能进行50元罚款。”

  男子既不愿意缴纳罚款,也不愿意扣车,并威胁民警如果要扣车,那得把车上的女儿也一并扣走,然后男子就不管不顾,丢下两岁的女儿离开了现场。

  来睿说:“我们把车子推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我们就一直抱着小孩,就在等待派出所过来交接。”过了一会,这名男子还是折返回来,在周围群众的劝说下,补缴了罚款。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