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肇事逃逸 自来水管“遭了殃”

2018年03月26日 19:2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8d12df3ca6253e5ab4762 13659660 2018-03-26 19:26:00 /a/20180326/5ab8d12df3ca6253e5ab4762.shtml

  今天中午12点左右,在南京新民路30号附近,一栋居民楼外墙上的一根自来水管被拉断,造成大量自来水从天而降。

  这根自来水管大约有成人拳头般粗,长约10多米,有多处漏水,其中二层单元楼旁的水管已经脱节,大量自来水哗哗流出,像是下起了瓢泼大雨,很快在人行道上形成积水。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击市民反映,今天早晨5点多钟,有一辆大货车途经此路段,由于超高、刮断了横跨空中的一根电缆线,没有报警,司机随后就离开了。到了中午,一辆满载泡沫的三轮车路过时,底盘部分绊上了落在地上的这根电缆线,电缆线又拉断了居民楼外墙上的自来水管道,造成漏水。附近居民只得打着雨伞,关闭了楼下自来水阀门,并通知自来水公司前来修理。

  目前,多位目击市民还向民警反映了肇事货车和三轮车的一些特征信息,民警表示会根据路面监控、进一步查找肇事者。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